Photobucket

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我不傻,我全都看得明白,我只是不想说破罢了。

我很傻?
是。。我很傻,只是在你们面前傻而已。。

“我不傻,我全都看得明白,我只是不想说破罢了。”
我知道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

你要忍我,我给你忍
你不想说的事,我不会再逼你说
你要加女子,我给你加
你要做我不喜欢的,就请便,就算你问我,我也会给
只要你不要去靠女子,搞外遇,背叛我就好了,
如果有,我也想当做看不到,可是我还是不发忍受
可能你不怕我了,我不管你料你,叫你不要,你还是硬要,我还能怎样?你告诉我啊
是我每次忍你生气,对不起。。
是我嘴巴痒,醋精很强
对不起。。。
我改次会记住这句话:

“我不傻,我全都看得明白,我只是不想说破罢了。”
我会试着不去说破她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