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今天 17/6/2011

我终于赶完我的folio了,
希望狗婆(老师)不要再叫我改了。。
很麻烦啊!!!

最近真的够忙。。
对不起,太久没更新了。。
下个拜六,也就是25/6
我学校会有carnival
我到十点就会去mp了,hehe


今天真是很气人,当我透明的酱
讲到很爽哦??
他是有女朋友的哦
要不要试试看我在你奴朋友的面前酱讲,
看看你的女朋友会不会tulan
妈的。

每次尝试不要去管他。。
可是我还是做不到,
怕有一天你会被他抢走
真的很怕。。T.T

咳~
我真没用,
每天胡思乱想,
要不是就是每天乱讲话。。。

算啦算啦。。。
不要想
不要想
等下想出神经病来就不好了。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