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Merry Christmas- Crazy frog

可怜啊不能和老公去倒数,只好在家跟老公通电话倒数。。
咳,怕他累不能等到11.59pm
如果他不能等,我就只好一个人自己倒数咯。。。
咳,今天去mp只去到七点酱,就回家了
明天老公又有做工,31号老公可能不能陪我去走,
要跟朋友叻,又没人载我去和回,也没有钱,可怜可怜
咳,没钱的日子真可怜
为什么有些人要几点回就几点回?
我就旁晚就要回,有人载
迟回就没有人载我
咳,我真的是命苦啊~

今天跟老公出去,在jasco跟老公二人世界,去到mp就去找国豪他们
我们还要走去jetty的cc找他们,
过后我跟老公在里面玩电脑,然后就去gogo唱歌,只有我和老公
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,国豪和他4就进来了,
他的4很会弄人哦!弄到我跟笔笔都害羞了^^
过后国豪要带他4去做工了
我们就continue唱歌,
过后我们就去打snooker和pool
还看到小学的朋友
哈哈,终于会打了,很好玩哦
以前看他们打,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玩,
自己玩了还真满好玩的
还赢老公几次了哈哈
还想在玩哈哈
爸爸忽然打来问我要不要回,
我就叫他载我回咯,咳~闲
回到家吃饭了,就开电脑
然后现在要去冲凉了
在上转一首歌给你们^^
88平安夜快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