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昨天晚上。。

昨天晚上,我们吵架了
一吵架我的头就开始痛,
还有背痛,心痛
老公也有头痛
都不懂他生我什么气,
我们在电话一直静静的没出声
过后。。。
他发了一封信息给我
:我不想活了,老婆我不在的时候不要哭懂吗?
我看完了就马上哭了
还想到他会不会像alvis kong那样。。。
我越哭越厉害他知道了
就一直跟我说对不起不要哭了
一直重复。。重复
我就问他你那句话是不是要离开我?
他讲没有
过后就慢慢好回了
好回了就很甜蜜,嘻嘻
我们是不是要吵架才会越甜蜜?
以前我们说好谁跟谁吵架就是猪
现在老公就是猪,哈哈
真奇怪,吵完架过后我的头就不痛了
现在在烦恼圣诞节要送什么给老公。。咳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