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礼物,礼物^^

2011/2/7

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^^
很想要很久了,

2011/2/12
和老公还有一些朋友出去,从早到晚上才回家
走到真累。。
早上我出门走到一半打给老公问他在哪里
他既然在章亿的家,还叫我走去lemon tang
哇,早上就叫我一个人走去,怕怕叻
到了,过一会儿(满久的),章亿驾车来在我(老公和鸭都有在)
过后就去打油,然后去章亿的家,
哈哈,我老公给章亿的妈妈弄
一直叫老公叫他姑姑,哈哈
过后去找嘉慧(章亿的老婆)
可是他跟他姐姐和他表妹去做一德士
我们就只好在叫一辆去鸭子的女朋友的家
他妈妈就叫我们进去坐
可是,没人敢进,推来推去,最后变成我第一个进=。=
第二我老公,第三章亿,鸭子最后
过后,鸭子和他妈妈在房间讲话
我们就去外面看,
哇,风景很美,可以看到很远很远
我很喜欢哦
可是看下去,有点怕怕,因为太高了
过后我们一起搭德士去dp,
章亿坐前面,那个uncle一直问他东西,哈哈
过后我和鸭子的女朋友吵着要吃早餐
我们就去旺角吃
全部迟到要破产,哈哈
过后我们去one cue看他们打snooker
真的有够闷咯
然后我们就去看mr&mrs incredible
看完了过后,
过后鸭子的女朋友要去买冷衣
我,老公,鸭和ivy(鸭的女朋友)
就一起去找咯
可是我要买皮包给老公
所以就买了才去mp找
走到一半,我们就进去一间买bearbear的间
鸭子就问这个美吗?
我就讲我要那个(大大个bearbear)
鸭子就讲人家叫你看小个的啦,你就去看贵贵的,咳~~
哈哈
我们就在mp的某某一间店找到了
RM70++,鸭子说他破产了,哈哈
过后我们就回去one cue打snooker和pool
我和老公打pool的时候,我差一点就赢了》。《
过后我们要去吃晚餐了
我们就考论要吃什么,
我就一直弄老公,叫他带我去吃satay celup哈哈
嘉慧在我后面,他就故意推我去幢他
过后,我们走去jetty是steamboat,可是倒了
我们就去吃shibaraku咯
哈哈,全部人又要破产了,哈哈哈
过后我们去鸡场街走走
去订枕头,好喜欢那个枕头哦
哈哈
过后去走走,还买了面膜和耳环
走完了回去拿枕头



然后去找老公的爸爸,然后他找我们回
回到家,我就种骂,还叫我死在那里不是更好
这老古董不懂现在很多人自杀麽?
难到她要我想他们酱???
可是我不想死哦,我想离家出走哦
因为我要老公永远在我身边
如果我死了,我就没了老公了
老古董(全世界就没用的爸爸)和老公掉进海里
我第一个救的人是老公!!!
没有救第二个人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